close

2014最夯的韓劇應該就是來自星星的你吧?連兔大福這種不怎麼哈韓與追星的人都迷上了!!

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無論是服裝飾品保養品彩妝品都帶動了流行熱潮只能說各贊助廠商真的是非常聰明ㄟ看準了這部戲將會為戲迷們帶來超夯風潮置入性行銷是一定要的!!投資就對啦XDDD

對兔大福個人感覺服裝而言千頌伊的纖細修長身材是穿什麼都好看她在戲中許多超美的衣物都是要比例非常好的人穿才能穿出那種味道啦^^"~像兔大福這種身材五短的人註定就是完全跟千頌伊的服裝無緣啊!!(往好處想就是省點錢啦哼哼也只能這樣子了!!)

所以能直接在視覺上可以看到「啊使用後是這個樣子啊」而燃燒到我的就是彩妝品囉~~

所以劇中一直狂出現的IOPE氣墊粉餅以及唇膏也就成了我鎖定目標!!尤其是頌伊姊的嘴唇真的好性感迷人啊!!不太厚也不太薄又很豐潤柔軟的樣子搭配保濕鮮色的唇彩喔~~真的是視線無法離開她說話時的嘴巴ㄟ...太美了!!!

最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她其中使用的一色(下方劇照圖示)上網Google千頌伊唇膏之後得知是44號Forever Pink立馬跟代購賣家訂了一支價格的話一支包含運費980元(貴貴>"<)

0000000

就是這一支傳說中的44號!!!! Forever Pink ~ 我們頌伊的嘴看起來好想讓人一親芳澤喔~難怪都教授願意冒著發燒的痛苦也要親她~這麼美的嘴色怎麼讓人受得了

看起來是浪漫的桃粉色調桃粉色的唇膏市面上也不少但是千頌伊使用後感覺是很特別的桃色調帶點嬌豔又不失柔美否則怎連都敏俊這個冷酷的外星人都陷入她甜蜜的桃色溫柔裡啊


IOPE WATER FIT LIPSTICK 唔...有Water...可以翻譯成水潤保濕唇膏嗎XDDD

外盒是深藍色的44號的名稱很夢幻 : Forever Pink 永遠粉紅。

使用後我覺得這支系列產品可以被叫的名字挺多的例如什麼--保濕顯色唇膏啦潤色恆彩唇膏啦水潤亮采唇膏潤澤嬌豔唇膏啦(啊妳是時間很多逆???)...

 000000000

000000000-3


 唇膏蓋子是金色的為外觀質感加了些分~

000000000-2

0000000000

打開來看膏體顏色的確是甜美嬌豔欲滴的桃粉色呢

它是沒有亮粉與珠光的唷


 

 素  素4

以上是兔大福編排出的圖文對照--在室內白燈下所拍攝出的顏色效果。

兔大福的嘴唇沒有頌伊姊那麼厚薄適中又有形我一直覺得我的嘴有點寬厚度又挺厚的(人家說嘴厚重感情啦>"<)為了拍照好看我還刻意把唇稍微抿閉緊一些然後因為唇色偏白(水常喝得不夠多)嘴唇常乾乾的手又很賤會去把死皮剝下來@@"

 

 質地 這一款唇膏可以任妳控制色調深淺很顯色卻不失透亮擦一層就好像上了一層粉紅護唇膏質感擦起來溫潤滑順但不到奶油奶霜那種質地它蠻鎖水的但不會太油太濕的潤澤感。

擦上後雙唇閉起來抿一下過一會兒連脫皮的現象在視覺上都不明顯了感覺唇色因保濕與顯色而變均勻了呢

 顏色 有點小小失望因為我本來期待擦起來是像頌伊姊那樣甜蜜浪漫的桃粉色可是擦到第4層(已經超飽和了)看起來是帶了點紫色調的玫瑰色!!

也就是說兔大福使用起來沒有電視跟劇照上看起來的那種桃色調ㄟ... >.<

但兔大福也必須說這個帶點紫調的玫瑰色嘛也是很美啦它的美是屬於成熟性感的那種美而頌伊姊擦起來是感覺年輕甜美...所以不知道是每個人唇色不同所以擦起來顏色感覺不同又或者是電視與劇照是經過劇組打燈(比較柔和的蘋果光或者專業攝影燈)的關係所以看起來才會有色差的錯覺^^" (ㄟ...還是她使用的可能不是這個色號咧@@?妳知道的太多了????)

 持色度 蠻持色的唷擦了3~4層後唇部有碰過杯子喝過幾次水都是慢慢掉色的而且每次掉色都還能維持唇彩的均勻不會有的地方深色有的地方沒顏色也沒見脫皮狀態^^也有過花了約15分鐘吃飯喝湯(嘴唇碰觸摩擦次數也是有關)雖然顏色是掉了些但還是有維持均勻地粉紅柔亮沒有整個失色喔

 使用感想 我認為這一色蠻合適各年齡層(阿嬤級到少女級通通沒問題)

至於學生或上班族想低調一點的話薄擦一層粉紅透亮(單擦一層比較沒有紫色調的妝感)營造氣色而且也比較年輕喔

如果妳是要營造成熟性感、嫵媚的唇妝那擦個3~4層...嘿嘿好Sexy我覺得啦...

0000000

000000

頌伊姐的唇妝感覺是霧面又帶點保濕感但44號實際使用上是蠻滋潤的很亮喔!!(而兔大福個人擦起來完全是不同顏色跟質感的感覺啦哭)


 回購率 0%

不是說這支唇膏不好不美IOPE這種高級品牌品質一定有它不錯的優度但是就價格跟顏色以及保濕的功能來說其他品牌還找得到更便宜的類似色吧^^"所以因為價格跟顏色的關係不會再回購不過它如果出一支保證跟頌伊姐擦起來一模一樣的顏色跟妝感我一定會再買啦

報告完畢(鞠躬)

 

arrow
arrow

    兔大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