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天氣實在濕熱到讓我常誤以為自己住在熱帶雨林...

最近螞蟻常常出沒,四處爬竄到我幾近崩潰...

下了兩種朋友報的螞蟻藥,一點效果都沒有,於是自己上網找螞蟻藥產品.

結果意外發現,這幾年我都買來杜絕德國小蟑螂超有效的"一點絕",居然也出現號稱能

杜絕螞蟻的"螞蟻絕"!!但是我不清楚是不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藥品,而且網路上關於螞蟻

絕的文章也只有廠商提供的,好像沒什麼人寫使用心得,實在不知道有沒有效?

2天前我在拍賣買了螞蟻絕,今天收到後立馬使用.

Ants baits

跟德國小蟑螂的剋星"一點絕"一樣都是射筒方式(針管式),超期待它的效果跟"一點絕"一樣!!

Ants baits

打開蓋子,就可以注射了(每次注射完,要把蓋子蓋緊,一方面不會使裏頭的凝膠乾掉,

影響到下次使用,一方面也不會沾得到處都是)


 

我在客廳各個隱蔽角落施打,如鋼琴底下,沙發底縫隙下,桌底下,只要是螞蟻常出沒的

地方,就選該處或者附近施打,請注意:務必確認貓狗寵物與家中孩童碰觸不到,才能施打藥劑.

下方這張圖是施打在放置盆栽的高處花檯上.

凝膠很濕潤,比一點絕的軟固態凝膠還要稀一些,但不至於水水的,算是稀所以在施打時要仔細,以免滴到別的地方.

Ants baits

 

Ants baits

Ants baits

看來是蠻有效的ㄟ^^因為我之前點的螞蟻藥,不知道為什麼螞蟻很少去吃,調了甜滋滋的

果醬也是一樣,我查網路資料,螞蟻有很多種,不同種的也有各分喜歡吃什麼的,所以有的螞蟻

成份若沒有針對好,螞蟻就會拒吃(拒食性),至少我點過兩種螞蟻藥都沒有效,螞蟻不太肯買帳,

但是點了螞蟻絕後,才短短幾分鐘就引來螞蟻軍團,而且一吃就很愛的樣子,越來越多圍上去.

這款螞蟻絕據說跟一點絕一樣會產生連鎖效應,吃完後的螞蟻回到巢穴後,再把毒傳給其他的

螞蟻.

所以再等個一兩天,之後再來填上效果心得^^


 

呼呼~非常非常有效!! 到今天已經好幾天了,一隻螞蟻的蹤影都沒有了呢!!

而且從下午點藥後,第二天開始螞蟻就減少一半了,第二天晚上幾乎只剩下兩三隻小螞蟻繼續殘喘...

根據我的觀察,牠們有好幾隻會死在藥附近(有的是中毒到無力,爬行得東倒西歪,行動非常緩慢,然後再過個十幾分後就死翹翹了)

而有些路過的同伴會無視於死掉的蟻屍,有的嗅一下就轉身離開,有的是連停一下都不肯地繼續忙著爬來爬去,但也有分別發現幾隻很妙地一隻或兩隻扛著同伴的屍體,蹣跚地爬著不知去向...

總之,這真的是超有效的螞蟻藥!!

到了第三天至今已經好幾天囉,一隻螞蟻的蹤影都沒啦^^呼呼~~~大推薦!!!

 

 

   

arrow
arrow

    兔大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